2007年1月8日星期一

搭錯車



記得套搭錯車的電影,由於上映時本人還屬孩童類時代,故對內容未有印像,但近來卻常常的搭錯了。

首先是聖誕夜原本於中環入元朗友人家中慶祝,誰知半路中巴士不轉入三號幹線,只看到,屯門公路及一帶絕色夜景...對,這是962號線(原本該乘968線),萬幸好心的乘客指引路線,好心司機更特地趕在西鐵接駁巴士前停車,最終好險的趕上(多謝司機)!

另一次係搭錯船,發生於放工的時候,當日響紅磡跑上碼頭趕船到灣仔,安坐小輪、遠望風景之際,同樣地...噫,點解灣仔仲唔停船?!結果,只有中環落船,幸好亦未有影響行程。

最後一次是搭錯地鐵,搭錯了對面線,只好「將錯就錯」搭多個站以方便轉車,影響亦不太,萬幸。

以上全在兩星期內失魂地搭錯了,於事事小心的我,究竟有甚麼玄機在其中呢?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may be there is hint that tell u not 事事小心 enough....or u are being bothered by something happening....relax, mat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