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3日星期六

拿著「豐乳肥臀」的灣仔少女






造冬的黃昏,為了買那聖誕夜交換用的禮物與「詞海」,從公司坐渡輪到灣仔;其實沒必要立刻買到以上物事,但近年來都喜愛灣仔的「新舊交溶」,加上剛好抽到時間逛逛,就這樣轉眼己坐船到了灣仔。

走到史釗域道,人多擠湧下,給我機會看到前面的女孩背影,戴著earphone、穿著三個骨褲加上剛好過耳的短髮,給人些許慵懶但個性的感覺,轉到軒尼詩道,大家剛好都要等候過碼路,給我另一機會看到她側面,臉龐不算漂亮,但有個性的樣子已然足夠,她手上還有本「豐乳肥臀」,這刻亦給她發現了,雖然只帶著欣賞目光望她,但只好禮貌的避開視線,接著橫過馬路,大家都消失於人群中...um...假如有機會,我會選擇住在灣仔。(假如妳見字,請留個message,haha。)

附上的還有某夜在灣仔麥加力歌街的相片,很有氣氛的街角,同樣逃不過被拆命運。

2006年12月17日星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