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11日星期一

舊居遊


自小學已經想隨身帶部相機,拍低放學時(下午校)見到的夕陽。(大埔的一樣好靚ga) 另外自小覺得大埔人幾識Life Style ,每日返放學途經的林村河絕對靚過城門河,又有真正海濱公園,唔少人都會河邊慢步、談下情之類啦,要繁華有繁華、要美食又有美食,真係好......








星期六,返回舊居大埔,探望中學同學的初生小孩(不禁覺得自己的人生進度何其慢)

起動新疆

六月頭去完新疆女孩的照片




睡在牆上的背囊

Ospery 75L 半個人高的背囊入手,代表住新疆之旅差唔多「去硬」,講下講下成年前已經與同學約定(但原本約定的早已遊完新疆返港...),而家不足一個月就上路,各樣準備都相當充足。

一直響往一遊新疆,源起於可能是中學時代某期中國旅遊的專題,或者,報章上漂亮的新疆姑娘相片,由於種族關係,哈薩克、維吾爾人於當地聚居(哈薩克是遊牧民族,當然有漢人,據說是歷年殖民與流放之果),所以感覺上新疆就是「不像中國領域的中國地方」,好異域,想到可以影好多「人民+地理面貌」的相片就開心,整體感覺就像是人生的一個小探險之旅。(其實兩個女孩去完都沒甚麼問題,加上會買旅遊保險,相信兩個大男人沒甚問題吧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