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31日星期四

Bikini Wakeboard Girl








朋友個多月前就約小弟,參加他教會的船河,問清楚:「唔會係讀經果隻團嘛?」「唔係甚麼聚會嘛?」結果船上,還少不了那些認識大家、唱褔音歌的環節,對我這教會中的惡魔來說,確實是格格不入,幸好,只是去程才發生,幾驚。

今次行程為果州群島遊怪石燈塔-穿海蝕洞-北丫沙橋Lunch-沙灘戲水,未去過以上島嶼的確要去一去,海域的廣闊無邊、小島之壯麗,確實好過你遊埠多多聲,順帶介紹沙橋這地方,除了海鮮酒家外,原來還有一相當有型的Cafe,木板地台加上咖啡茶座、沙灘椅、輕音樂,最重要是有型的Bikini Wakeboard Girl穿梭其中...可惜打聽下需預約包場...Bikini女郎!我會再黎的!

2006年8月28日星期一

好黑


身體被曬得紅紅黑黑,今年的第一次船河(非工作)總算完成,好累,擇日再post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