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2日星期二

懷舊煲劇推介「ER」第二輯

近來忙得不可開交,即使沒事幹也十時過後才返到家中,晚間新聞才是我的頭盤(好可能邊食Dinner邊睇,苦!),忙了一整日,人總要有些消閒活動吧,近來的精神支柱正是娛樂台重播的「ER」,對我來說以往追睇「24」或「Without the trace」或「Cold Case」,皆是最新美國劇,「ER」?從未正式睇過一集(對我來說還是新事),前排見娛樂台重播,依,幾好睇,同樣明珠台正重播第11輯中,相較之下還是第一、二輯好睇,點解?

有留意急症室的場景?由第一輯的強烈日光,到十一輯的城市晚間「ER」,感覺就是...決少了那種朝氣,是經歷多了嗎?(諸如911、拉登、不景氣、世界局勢的不受控?)就以佐治古尼亦由當年的才俊變為今天的佬態畢露,不過十年吧,但高興見到第二輯出現的殘障女主管Dr. kerry Weaver依然於十一輯登場,真有如遇見故人一樣,剛見到十二輯登場的TVC,有時間追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