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交換角度

拍下了不少菲林與幻燈片(Slide),一直都想開個地盤分享一下,故早前就開設以下兩個網上Gellary,獨樂樂有時欠新鮮,開Blog與FB都係想更多人齊齊分享,即係我出題目+相,其他朋友接,又或你出題目我接,同一題目下想必有著衝激吧(一相情願的),有空入來參觀下~

http://shareperspective.blogspot.com/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21240077908350

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黑人憎

世上就是有些人被歸類為「黑人憎」,那些說話莫名尖酸橫行霸道有佢講冇人講損人不利己的,每人身邊總有一些,就是翻來覆去也想不通,為何要「黑人憎」?是性格使然?天生的?後天不幸引發?信不信因果也好,「黑人憎」算是很容易「現眼報」的惡性循環吧,這般不化算的交易就是有些人要天天去做,硬要與自己過不去。

舉這例子吧,有些朋友(或同事)總要高調登場,出席聚會總希望有人注意吧,那好啊,就找人家事事非非說一通或是甚麼,話題就是這麼單一,想著踩低別人自己總高些吧,我想每個群體總有這類人,Come On,怎麼說好呢,真如隻單細胞生物般簡單,低手、意圖亦清晰得很,難為要裝模作樣假意回答的朋友,如果存在目的為的是那點點注視與目光,那真浪費地球資源。

還好,還好有些朋友你不能選擇,更多的是可以選擇與親近,古人所云三人行必有我師又無錯,還有更多為工作、生命努力的人,看到他們笑容與他們談笑玩樂,又再充滿了正能量,那些神憎鬼厭的,就令人倍感可憐又可悲,不要與自己過不去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