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快點播完,好嗎?

無線深夜重播劇集「天地豪情」,本身不想知亦不想理,但此時此刻則想劇集快點播完收檔,皆因?家中有人追著看,嚴重影響我的作息...

老實說所謂重頭劇,到今日依然一個樣,公式是這樣的,男女主角相遇相愛,誰知兩家幾十年前種下恩怨,或殺人放火害死老豆含冤受屈老死不相見面,一家變得富富貴住半山一家則住公屋環境如地底泥,兩家人卻在此刻又遇上,為阻兩人相愛,洗橫手施加壓力打人動銀彈,歷經劫後餘生強姦機緣又巧合離完又合,男女二人再復合或遠走加國...

早就放棄了無線劇,早年如ER、X-File或近來的House與Breaking Bad已在心中下標準,惜家人觀看時,電視聲浪依然穿牆而過,而靠著那三言兩語對白,對,你已知道推敲得畫面如何,而「天地豪情」更因世盃而加長至凌晨二時許(連播兩集),還好不是八十集長劇,快點了結吧,我只想睡一覺滿足的。

還有,近年其實甚麼「溏心風暴」其實更不濟,引証了甚麼叫一蟹不如不蟹,不如抽點時間學一種運動、語言或甚麼都不做,得著可能會更多。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彩虹啊



或失驚無神或神神秘秘的出現你眼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