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0月8日星期六

巴士上喋喋不休的女人

晚上,地鐵的壞車事故令我錯過了回家尾班車,只好到太子轉乘通宵巴士,真好彩/不幸一出地鐵站已見到停在紅燈的巴士,好不容易跑百多米登上N21,直往上層、坐低、回氣...,定個神來,聽到一個女人在喋喋不休甚麼...

起初以為是講電話,慢慢,才發現是一個女人在「半哦半鬧」她的男人,從車頭玻璃反映,男女都只是二十尾三十頭的年齡,都帶點市井味,女的不段說「都話寧得罪小人,莫得罪女人...」講講講講不段講,男的起初試圖搭她膊頭,可惜女的依然不休,還以為男的會起火反擊,誰竟然龜縮扮訓覺...,真係一物治一物,我則覺得「At night people come different!(來自啤酒廣告)」,晚上都有好多奇怪的人、事在這城市出現/發生,而如果我係男的,好可能打獲女的(當然講就咁講)。

2005年10月3日星期一

近來都好小朋友

男人老狗,還是很小朋友脾氣,縱然經歷唔少挑戰、成長,學懂更好的、理性的面對問題、處理問題,但係依然好細路仔脾氣,害怕的是這點點性格可能從小處影響大事,工作、關係上,一點執著可能弄垮一切,都說近來學的不是工作,反而是做人,不是奉承、厚黑那種,反而是處理事情的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