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7日星期四

模達灣







又一次著了厚重的老牛「上山下海」,今日傍晚的目的地正是南丫島的「模達灣」,輾轉找到入香港仔的車、又輾轉找到入榕樹灣的街渡(連附近賣氣水的街坊都唔知「模達灣」),可想而知「模達灣」有幾冷。

剛好日落時搭上六點的船,「坐上客」以買菜的菲傭為主,幸好剛剛夾上日落時間,起碼有一片靚絕的日落景色陪我,十多分鐘吧,就已由香港仔抵達「模達灣」,走到要工作的餐廳,開工!放下行囊不久,已有熱情小狗小貓走來「騷擾」,到達的餐廳賣點是一片獨家沙灘靚海景,日落時確實令人神往,據員工講灣內不過住有百多人,這種遠離煩囂「小村」最為小弟喜愛(相信較之長洲、梅窩更具隔世感),可與至愛放狗、踩單車,簡簡單單不就是最好嗎?還需卡拉OK、超巨大化Shopping Mall?想著相著...!差點錯過這班船,不然要待多個幾鐘(其實心裡還想趕不上,就在這細看日出日落)。

1 則留言:

yuyu 說...

好美的海灘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