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

不爽





不知道「不爽」在台灣有否深層意義,單就字面看就是不暢快、利落,如果說是對某人「不爽」,那相信就嚴重點吧。一直對某些事情不爽,就如地鐵閘機前拖拉問路的一家大小、人潮如湧步道上急停的男/女士等,那些小事兒都礙著你,卻又不至於大罵一場。

至於朋友們呢,認識久了一班兄弟們,有些性格又令人有點不爽,就如 - 約好了去那些活動,一下子會大變支吾以對:「不到了。」,或是大伙約到甚麼地方晚飯,卻又嫌「可能」會貴,左轉轉、右轉轉,「Come on, Be a man!」,都不是三歲小兒,堅守一個約定可難之有?幾個人晚飯貴得到那裡?難怪身邊勇敢的女士們漸多,我們「男子組」還輸得不夠多嗎?說了去就去、勇於承擔的你朵到那裡去?我們每人都有缺點,可男士們決不可輸在這骨節眼上,不爽不快,小事擔不起,那有大事可擔?一個決定做到底,那怕如泰山般巨大壓力,何況,我們還有甚麼好輸!

2 則留言:

Sue 說...

wa... 你張相晨早流流影的?

benxchan 說...

唔係,夜晚影,好在冇比人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