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9日星期三

不愛香港的一百個理由



這裡的人自私自利、目光短淺,這裡擠迫得很、連呼吸空間都沒有...,我愛這裡,可是愛她就要一味唱好麼?只怪我星期六背著多本要還的圖書,走了旺角、何文田都圖書館都剛好關門,微雨中空蕩的街道,行人失控撞過來還帶惶恐眼神(像是錯在你身似的),痴男怨女抱作一團Window Shopping漫步阻礙「交通」,這個城市跟本不容你有停低空間,你還在人潮中停低幹麼!又只怪,星期六不是路經旺角的時候。

圖:睇佢幾好訓,好似佢咁就好。

4 則留言:

Durden Bickle 說...

其實我覺得香港倒不錯丫!說自私自利,香港人遠不及「各家自掃門前雪」的大陸人;說目光短淺,這雖然有少少認同,但我在香港地依然認識不少甚有遠見之士;空氣差o麻,尚記得因公事接觸數個從廣州和四川而來的同志,他們一見面便對我說:「香港的空氣比國內好得多!我們國內的天空總是灰色的!」;至於被人失控撞倒...我最深刻印象的一次,是在地鐵時被一個自由人八婆爭上車搶位批o左我一"爭",痛到腰都彎埋,頂佢丫,霸到位仲要笑到四萬咁口!

又唔係話要"唱好"香港,但換個角度睇,香港都係一個好可愛、好自由、好繽紛兼且治安真係幾好的地方~ (只要政府唔再一路破壞落去的話...)

I Love Hong Kong! :)

benxchan 說...

又唔係咁差,但覺得多了些「唔知自己做乜」的人,即係,行步路下一步轉左定轉右都未知的,故此好怕行旺區,可能過個社會太安逸、太幸褔的結果!

yuyu 說...

我是台北人,可是我很喜歡香港,它給我的感覺是...一種新時代與時代的矛盾,可是卻又衝突的那麼自然...

yuyu 說...

我是台北人,可是我很喜歡香港,它給我的感覺是...一種新時代與舊時代的矛盾,可是卻又衝突的那麼自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