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9日星期一

混沌的星期六

混沌的星期六

不用上班,睡得不好,醒後還是一片混沌。

今是要上急救課與做Gym,乘車到老遠的地方上課,照舊遲到。導師找了我作示範,沒所謂吧,但整個人還是有點糊?糊塗,即使放學後與同學High Tea,走上街,腦裡還是一片混沌。

走到糖街的銅鑼灣中心,頂樓竟傳來二胡版的大長今主題曲,特意走多一圈,原來一位大叔借來鄰店的二胡把玩,相當搞笑。最後,經過30min跑與熱水澡,感覺相當好,這時混沌感才慢慢消退。

很晚才找你-泉兄,雖然解決不了你單車的問題,但你亦陪了我吃馳名的法飽、吹吹風、爆爆粗(那裡的風景三幾年後相信又大大不同了),我想朋友理應就是這樣無所不談吧。
(好奇怪曾有人問你我的交情如何,還要以程度來計算,但朋友、兄弟真需要這樣計算?男人門的交情我想是不用計較的,大家無所不談已相當足夠,還需以排名、等級分別?可恨是發問的人居心叵測,真TMDWTF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