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還是不下台較好

近日港大的連場風波,引來討論值得叫人深思,那個學生會長就著六四發表謬論,明顯的邏輯思維有著大毛病,初聽當然令人憤慨,後著反應是被人群起而攻之亦屬意料之內。而不過是一星期左右吧,近日已發展至投票罷免,目前更已取得足夠學生票數作公投...

你說要他下台好嗎?

想深一屬他亦不過是年少學生一名,既然六四為著民權鬥爭的也有犯過錯,那天,沒人給予他們成長機會,今日何不將這機會發揚?

雖說這小小會長有著邏輯問題,但為他扣上各式帽子,那他又承受得了?對錯大家心中有數,好歹他也大膽將他那獨特思維說出口。當然,事實毋須作討論得知,何況這大事大非!但坐著乾說也沒有好結果,如果是科學方法驗證,套用「實淺是檢驗真理唯一標準」,那就用科學方法實淺吧,警方、法庭是用調查方法,那就組個學生調查團?打著學生會旗號尋找各當事人、當權者、受害者,問過清楚明白(如果會長還對事情還有質疑),還是不要下台好,看來事情會有著更好出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