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6日星期五

小插曲


記得12月4日遊行時,發生過以下的小插曲,由於未有伴一齊遊行,我跟著K人的婦女權益助織遊行,半路中(就在灣仔與金鐘間),忽然有一位女子(二十多歲吧)左右各持一杯軟雪糕走過來K人的隊伍,是他們同行的?是朋友嗎?

只見溶化的雪糕已流得兩手皆是,正取出紙巾相助時,K人示意我幫忙,女孩已向路邊走去,正想出手抹她手上的雪糕,此際女孩後袋電話響起,還示意叫我幫她取出,只好不碰到任何她身體小心取出(香豔欠奉,只剩尷尬),替她手持電話通話、找回同伴,再送上紙巾,匆匆道別後我就返回隊伍,我們都是同路人嘛,就是這樣吧!(只是幻像中,情況可以更浪漫,哈!)

2005年12月13日星期二

最近都好累

近來公私兩面都很忙很趕急,工作到十點也算是常事,上星期更凌晨四時離開公司(個人都有責任的),真真破了記錄,這兩天傷風與鼻敏感更時病時好,或許是與你的一頓飯,帶我能量撐下去。(還要對照顧我的老媽多謝!)